我从你开始
我在你结束

[ Peter Parker ]Video



 


在那段飞向泰坦星的漫长时光里发生了些什么呢?


 


❗️🔪🔪🔪




>>>>>>>>>>>>>>>>>>>>>>



地点:太空
时间:2018.4.27
导演:Peter Parker



 “哈,这是我第一去宇宙,虽然不太适合,但还是把这些记录下来吧。”


Peter的声音带着一些喘息,却依然掩盖不住其中的兴奋。毕竟他刚刚可是和Mr Stark在外星飞船上进行了一场刺激的“拯救巫师行动”。


 真是和《Alien》里面一模一样。


 但他仍然没有忘记录像的这个习惯,毕竟他回去之后还想着和你炫耀呢。谁叫你都不相信他之前有接过Cap的盾牌这件事。


 “Karen,拍摄就拜托你了。”


 毕竟他现在可没办法把手机拿出来,因为现在Mr Stark和巫师先生的气氛可不太好。



 老实说Peter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从所有人的反应和他的蜘蛛感应,这应该是件比较棘手的事情。


  但这样的气氛可不利于团队合作,Peter想。或许大家多聊聊天会好一些。



 “So…Droctor,你真的是个Dr.?还是只是这么叫自己。噢当然,这个名字很棒!我意思是……”



 “真的是个Droctor,名字是Stephen Strange。”



Strange打断了语无伦次的少年,给了他肯定的回答。刚刚的混乱让他无力顾及其他,Strange现在才打量起面前的少年。




 年轻,朝气,有礼貌。对了还很勇敢,不然也不敢这样“偷渡”上来。



 “So,Peter…”Strange记得他刚刚好像自我介绍过。“你多大了?”


 “15岁。”


Tony走过来坐下,看了Strange一眼回答。




 “就是个不听话的小屁孩而已。”


 “Mr Stark!我刚刚救下了Droctor!而且我现在也是一个复仇者了!您刚刚说的!”



Peter极力反驳,努力做出一副“我和你们一样厉害”的模样。


Strange一声轻笑,原本僵硬冷涩的气氛在少年的哄闹间果然得到缓和。少年年轻气盛,实在让人感慨时光的流逝和年轻的美好。



 难怪Stark对他那么上心。




 “也亏你想得出来靠电影情节来救我,小朋友。”




Strange插进二人对“拯救巫师”这个话题的争论中,忍不住夸奖了这个小小的少年。




 “噢!谢谢!您也很厉害,Droctor!”



 “叫我Strange就好了。”




 “他厉害什么,捏气球的戏法师。”




Tony的声音突然从旁边传来,不大不小刚好都能听见。






 “Stark我不介意和你比试一下。”



 “噢,是吗?那就该欠我一个道谢和一个道歉了。”



 “嘿嘿嘿!先生们!”Peter在中间抑制着蠢蠢欲动的两个人,大人们有时候可比小孩斤斤计较多了。



 “对了,Mr Stark,您和Miss Pepper的婚礼筹划得怎么样了?”


 在略微尴尬的气氛下,Peter试图找些话题。



 “还算在计划中。”



 如果没有现在这个状况的话。



 “那么不久我就可以参加您的婚礼了?”


Tony勾了勾嘴角,没有说话。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开口道。



 “你和你的邻居小姐怎么样了?”


 “噢!她很好,嗯,我是说,我们还不错。”


Peter挠挠头,耳尖上悄悄爬上红晕,有些不好意思。



 “那位邻居小姐,很不错。是个优秀的女孩。” Tony看了看害羞却喋喋不休的Peter,他时常听Peter说起这个女孩。



 所以他也很清楚这个女孩在地球上等着这个少年,就像他的Pepper也在等着他一样。



 “是的,她非常优秀。她很细心,很善良,虽然有时候有一些笨,但是却很可爱。噢,对了,她还和您一样很喜欢吃甜甜圈。”



Peter微微低着头,絮絮不休。他脸上带着浅浅的笑,语气满是温柔。



Tony和Strange都知道,这个神情代表了什么样的感情。




 “Peter,你不属于这里。”




Strange突然开口。



 没有人希望他在这。Strange这么想到。他知道Tony Stark也是这么认为的。



 “这一点上我同意Strange。”



Tony看着少年焦糖色的眸子, “Kid,你应该回去。而不是在这。”




Tony语气平静,心里却充满悲伤。他曾说过他不想内心感到自责。因为他舍不得这样的少年,这样像星星一样的少年,陨落在这夜空中。




 这是个多好的年纪啊。正值青春,他应该去实现他的理想和抱负,拥有自己渴望的生活,以及和自己心爱的人呆在一起。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不知未来的漂浮在这个冰冷的太空里。



 “可是Mr Stark,我能帮上你们!我……”



Peter语气有些急促,但被Tony打断——



 “Kid,在你来之前,邻居小姐就没有给你说什么吗?“





Peter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你的脸。




 在他准备跳出校车时,你突然拉住他,一脸担忧,然后又立马换上了笑脸,说——



 “我等你回来。”





Peter从没想过自己回不去。更何况是和他最崇拜的Mr Stark一起作战。而且这次还有巫师先生在呢。



 我们一定可以凯旋而归的不是吗?




 “你不能丢下她。”



Tony的话语里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甚至还有一丝怒意。



 更不能丢掉你应当拥有的一切。



 “是的。我不能丢下她。”Peter抬头,回望着Tony,没有一点闪躲。



 “那你为什么要上来?” Strange问,没有责怪,只是询问。



 “因为我必须这样做。” Peter突然笑了。



 “因为我不仅是所有人的友好邻居英雄,我还是她的Peter Parker。”



 “所以我只有一个选择,我必须守住这个世界,这个她也深深热爱着,活着的世界。”




 他面带微笑,甚至和往常没有什么不同。就像在说一个他平时随口说起的流行笑话,但却毫不犹豫,没有退让。



 “这不是蜘蛛侠的责任。是Peter Parker为了他心爱的人所带有的小小私心。”


·
·
·
·
·


 画面到这里之后昏花不清,最后戛然而止。



Tony Stark告诉你后来的画面损坏得太严重,无法复原。就连之前的这些画面,也是他费尽力气,花了一个多星期才将Karen勉强修复所得出来的。



 他的笑脸仿佛就停在你面前,就像平常那样等着你过去,然后抱住你。


 
 
 



 你留下了。这个世界也留下了。


 可是守住了你的英雄在哪里?


你的Peter Parker在哪里?


 



 
 友好的邻居英雄从来没有骗过人,Peter Parker更是从来没有食过言。


 既然你满足了自己的私心,那也拜托你让我实现我的诺言好吗?


 我等你回来。



 你要回来。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宮崎南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