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你开始
我在你结束

【TomHollandx你】Venice Landscape








我希望你能像威尼斯一样,永远带着浪漫,温暖与诗意。









>>>>>>>>>>>>>>>>>>>>>>>








威尼斯,一个卧在意大利的怀抱里的宝贝,人们口中被称为“亚得里亚海明珠”的水上仙境。








什么是威尼斯?是笨拙运行在大运河上的水上巴士,是一种名叫冈多拉的风格独特的小艇,还是夕阳余辉尚未散尽的石板小路或者月亮在桥头摇晃的影子?







  你想去威尼斯很久了。






  众多朦胧的元素让这个城市带着致命的吸引力。你不是一个懒惰的人,却也是绝对喜欢悠闲。所以在你一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就立马买了一张飞过去的机票。






  是因为威尼斯的风土人情,更是因为他还在那里拍戏。






  他自然是知道你有多喜欢威尼斯的。所以在他到达威尼斯之后,你几乎每天都能收到各种各样的照片。






  有的时候是街边漂亮的建筑,有的时候是水道上来往的行船,噢,还有他在圣马可广场上和鸽子的合影。 





科技发达的时代里,你们靠着一张张迅速传达的单薄照片保持着联系。






  你启程的时候,多少还是有些期待的。不得不说,上帝对这个城市的偏爱可真是毫不吝啬。

 
 




  你沿着他走过的地方在这个城市漫步。






  你走过高耸的玛丽亚教堂,踏过色调明丽的大理石阶梯。你看见恋人在叹息桥下拥吻,簇拥的人群从戏院里结伴走来,带着欢笑和告别的声音远去。在波光粼粼的河道边,你听到年轻的船夫吟唱着古老的歌曲,划着小船消失在弯曲的河道尽头。






  你最终停在一座不知名的小桥上,靠在桥栏,看着波光粼粼的水面和来往的人群。






  威尼斯太过温柔,包涵了所有人的幻想和轻柔浪漫的梦。你甚至不敢高语,生怕惊醒梦中的人。







 对了,听说黄昏在威尼斯的河畔许愿,会立马实现。





  感觉是他的风格,他应该会很感兴趣。你盯着水面发呆,忍不住笑了笑。





  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是他的信息。说起来,你还没告诉他你来威尼斯了。







  Tom认真挑选着照片,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速的按动,专心的编辑着信息。






  按下发送键的同时,Harry过来拍了拍Tom的肩膀,手指着一个方向:“Tom,你看那边——”






  划开手机,你刚想点开信息,就听见桥下传来的呼喊声——





  “嘿———”






  你望过去,看见在渐渐启动的船上是他兴奋的样子。





  他的眼睛发亮,里面是威尼斯余晖里散落的金粉,你看见他转身想下船,却被船边的水花阻止了脚步。他有些着急地在原地打转,距离越来越远,你忽然也急了起来,忍不住垫起脚喊出声——





  “Tom!”






  他停了下来望向你,你却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些什么了。你看见他抬高了手朝你挥舞,嘴边是蜜糖味的笑。





  “在那等我!”





  脚下是威尼斯波光粼粼的河道,少年站在风里,而风中是无数个日夜梦转里的浅浅低吟声。


 





  那条没有点开的信息,那个没有说出来的愿望,却是你我共同的心意——





  “听说在威尼斯的黄昏里许愿很灵,我刚刚许愿,希望下一秒就能见到你。”








 
 
 
 
 
 
 
 
 
 
 
 

评论 ( 5 )
热度 ( 1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宮崎南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