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你开始
我在你结束

【TonHollandx你】Vampire preference

迟到的万圣节糖果🍬

和吸血鬼谈恋爱的日常 

 

>>>>>>>>>>>>>>>>>>>>>>>>
 

  你原本以为,在万圣节这样的日子里,吸血鬼会有不同的习俗或者喜好。


 

  比如正大光明的去街上吓吓行人,或者在庭院里晒晒月光浴什么的。

 

  毕竟这可是万圣节,不是吗?怎么想都是一个属于吸血鬼的节日吧。

 
 
  可是在观察了Tom一整天后,你发现他并没有什么与往常不同的,甚至可以说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老实说,还是有些小小的遗憾的。

 

  而他在听到你的疑问时,则是一副非常理所当然的模样,一本正经地告诉你他又不是电影里那种与世隔绝,住在古堡里老蝙蝠,哪有那么多事。

  好吧,也许几百岁还算年轻。

 

  你撇撇嘴,没有回应。不过想想,吸血鬼也需要与时俱进不是吗?

  气氛突然变得安静,Tom忍不住看了你一眼。

 
 

  习俗吗?好像还真的没有。活了几百年,这样的东西在漫长的岁月里总会显得可有可无。再加上自己又不是小孩子,显然是没有兴趣出门去吓人的。

 

  不过喜好嘛……眼睛里闪过一丝猩红,他像想起了什么一样突然坐到你的身旁。


  “我的喜好,想知道吗?”

 

  果然还是有一些喜欢的东西的。你有些窃喜,但还是按住了想上扬的嘴角,强装平静的看着他点了点头。

 

  “I'm listening.”


 

  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盒糖递给了你。你狐疑地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盒子,里面是三颗形状颜色不同的糖果,不是很大,颜色明亮但却晶莹剔透,很诱人的样子。

 

  “吃吧,吃了你就知道了,这可不是哪里都能吃到的糖。”


 

  他撑着脑袋,看着你有些自信地笑。


 

  好吧。反正今天是万圣节,总得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才行。 你拿起第一颗糖,含进嘴里。

 
 
 

  喜欢白色月亮的光辉。

 

  你的眼前突然浮现出另一幅场景,是他独自站在硕大而黑暗的房间里,唯一的光线是浅浅的月光,洒在他的身上,有些闪闪发亮。你知道他长得好看,而且现在也天天和他在一起,但是当这样的画面呈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还是忍不住感叹,这个人就是上帝的杰作。

  画面消散,你有些惊喜地看向他,他没有说话,点点头示意你吃下一个。

 
 
 


 

  第二次,你看见的是巨大的壁炉,他卧在一旁的长椅上熟睡。壁炉里木头燃烧发出的柔和声响,是一首有温度的摇篮曲。暖橙色的火光显得温柔,轻轻地映在他的脸上,不忍惊醒。

 

  喜欢壁炉里柴火燃烧的声音。


 

  以后在家里也装一个壁炉吧。你望了望家里那面洁白干净的墙壁,一边想一边吃下最后一颗糖。

 
 

  甜而不腻的感觉,是南瓜味的糖果。 

 

  你忍不住闭上眼睛,渴望能将这种味道在嘴里多停留一会儿。而奇怪的是这一次你什么都没有看到,只接收到了一条信息。


 

  喜欢南瓜味的东西。

 

  你猛地睁开眼,却发现他离你近在咫尺。焦糖棕的眸子里被诱人的猩红取代,在昏暗的光线下却闪闪发亮。你看见他咧嘴笑着,露出了漂亮的獠牙——

 
 
 


 

  “那,到我吃糖了——”

 
 
 

 

 
 
 


 
 
 

 

 
 
 


评论 ( 4 )
热度 ( 94 )

© -宮崎南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