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你开始
我在你结束

【PeterParkerx你】Reality

 @☀Dora☀ 的点梗

我按照自己的理解写了“打扰写作业”的部分orz

希望你能满意~

 

>>>>>>>>>>>>>>>>>>>>>>>>> 

  你知道蜘蛛侠吗?对,就是那个在高楼大厦之间飞跃,会忽然出现惩恶扬善的友好邻居。

 

  他现在就坐在你面前的,而且你们还住在一起。Peter Parker,也就是好邻居先生,是你的男朋友。

 

  好不真实。

 

  这是你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好一会儿后得出的结论。

 

  要知道在几个月前你还以为你们只是普通情侣,你甚至会永远这样认为,如果不是在几天前你“惊喜”地得知了他就是那位超级英雄的话。

 

  你下床悄悄走到他身边,看起来他正在做Tony Stark交给他的“实习工作”。你没想打扰他,但他天生敏感的神经让他立马就察觉到了你。

 

  “嘿,怎么了?怎么还没有睡?”

 

  他撇了一眼电脑屏幕上的时间,张开手臂把你搂进怀里蹭了蹭,然后手上又继续开始工作。

 

  “睡吧,我抱着你。”

 

  他的声音带着特有的磁性,轻柔地哄睡着你,让你瞬间感到睡意来袭。但时间滴答滴答一点点过去,你却完全没有睡着。不知道过了多久,你突然出声——

 

 

  “Pete.”

 

 

  “嗯?”

 

  你靠在他坚实的胸膛上,听见他的声音从你头顶传来。他就在这里,在你身边,可是为什么还是想确认一遍,再确认一遍,这是真的。

 

  他停下手上的事,环住了你的腰,轻轻摇了摇你。你抬起头看着他,直到他那双漂亮的眸子里闪烁着疑惑的光芒时你才开口——

 

  “我觉得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你顿了顿,“我的意思是,我居然在和蜘蛛侠谈恋爱,或者说,我刚好认识一个超级英雄而且他还是我男朋友。你明白吗?居然有超级英雄喜欢我……”

 

  “噢,我从来不知道你也有话这么多的时候。”

 

  “嘿!我是认真的!”

 

  你看着他笑到有些发抖的样子有些来气,他低下来轻轻抵住你的额头,你能感觉到他修长的睫毛就在离你近在咫尺的地方扑朔着。

 

 

  “看清楚了吗?这样够真实了吧?”

 

    “不够。”

 

 

  “嗯……”他想了想,然后突然将锁在你腰间的手收紧,让你们之间原本就所剩无几的距离又少了不少。

 

  “那这样呢?”

 

  “还是不够。”

 

  你被他的举动逗笑,以至于都没有注意到他嘴角宣誓胜利的微笑。


所以当吻如期落下时,是带着笑意的味道的。在印象里,Peter的吻是像蜂蜜味的糖果那样,小心翼翼却充满爱意与珍惜。而现在除此之外还有甜酒诱人的气息,甜美,醉人而缠绵。

 

你觉得脑子有些发晕。

 

 

“够不够?不够还有。”


漫长的吞吐后,在你耳边的。

 

你听见他一字一句的陈述。

 

 

评论 ( 3 )
热度 ( 72 )

© -宮崎南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