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你开始
我在你结束

  @-桔桔寻- 的点梗 抱歉拖了很久

希望你喜欢~

 

 

 

>>>>>>>>>>>>>>>>>>>>>>>

 

 

  迪士尼是一个充满魔法的地方。

 

  毕竟这里的确是一个能让人感受到温暖和快乐的地方,和喜欢的角色见面合影,或者和亲密的人一起游玩都是令人愉悦的事情。

 

   如果你现在不是一个人的话,你说不定也像旁边和男友站在一起的女孩那样雀跃。

 

   你和Tom约好了今天来迪士尼,可是当人潮涌过了一波又一波之后,你仍然没有找到他的身影。

 


   也许是工作上有什么事吧。你看到电话再次自动挂掉后,你觉得你需要一个理由来安慰自己。

 

 

   来都来了,总不能浪费吧?你的工资可不是随便就是几百万。



   于是在一番选择之后,你排在了“与蜘蛛侠合影”的队伍里。


 

   你站在队伍的末端,并不着急。你很喜欢排队排在最后一个,起码“the last one”听起来总会让人感觉有很多特殊优待。人群显得尤为兴奋,特别是当他们站在蜘蛛侠旁边准备合影的时候。蜘蛛侠成就了Tom,而Tom也铸就了蜘蛛侠,这是一个双向箭头。

 


   你家的大男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和Peter Parker真的很像,热心,善良,助人为乐,当然“迟到”这一点上也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无论是他们哪一个,都深深吸引着你,从心灵的深处,到生活的所有点滴,无一不是。



   所以你很乐意包容这一点点小瑕疵。

 

 



   “噢,小姐,我很抱歉。”

 


   你从思绪里回神,聚焦视线。发现排在你前面最后一个人早已离开,也就是说,现在到你去合照了。但当你移过视线的时候却发现,原本应该站在那里热情欢迎你的英雄不见了踪影。

 


   “我们的英雄需要暂时离开一小会,马上就回来,能麻烦您等一等吗?”

 

 


   今天是怎么了?

 


   你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永远等待蜘蛛侠”的怪圈里。

 

 

   于是工作人员抱歉的眼神下,你选择了原地等待。也许他是需要去一下厕所。参考了一下Tom之前抱怨过的他穿着战服时不能去厕所这件事,你给暂时消失的蜘蛛侠先生想了一个比较合理的理由。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在你觉得这位英雄先生只能用“拯救世界”这个理由说明他的暂时性离开时,一个人影突然从你头顶吊下来。

 



   “Hey!”

 

   当然你吓了一跳,对着这位倒吊下来的蜘蛛先生惊呼了出来。迪士尼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惊喜”了?




   不过好的是,他起码没有不来,即使这个“暂时”有一点漫长。

 

 

   “抱歉,久等了。”

 

   “没关系,不用在意。”

 


   你看着他白色的大眼睛笑了笑,能感觉到他有些杂乱的呼吸和呼吸起伏间身上散发的微微热气。

 

 

   “所以,我们的好邻居先生刚刚去干嘛了?”

 


   你瞧,这就是排在最后一个的好处。你可以闲谈,而且不用考虑后面排队的人的情绪。

 


   “去准备了一下。”

 


   奇怪,这个声音好耳熟?




   “准备什么?”


   你的话音还未完全脱口,就被摄影师进来打断。


   “嘿,来吧!摆好动作了吗?要拍了哦——”

 

   “噢! 好的!”

 

   等等,这个声音是——

 



   “等一下——”

 

   你还没来得及制止,就在快门的咔嚓声中,被捕捉下了一个迅速却又漫长的吻。

 


    蜘蛛侠之吻。

 

 

   你微微退开一步,看着那张倒着露出一半的脸,他的唇角扬起了难以忽视的,大大的微笑。一个翻身落地,他抬手扯下红色的头套。微翘的卷发,蜜糖色的眸子,以及雀跃的笑颜。

 


   是的,你的好邻居先生,得意的站在你的面前。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宮崎南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