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你开始
我在你结束

今天是糟糕的一天。

  没有下雨,外卖到的很及时,刚好在打铃的时候进了教室,可今天还是很糟糕。

  我是一个极度赖床的人,往往是看一眼手机就倒头继续大睡。可是今天我偏偏很早就醒了。打开手机的第一条信息就是这个。我往下滑,发现每一条信息都是这个。

  说实话,我不是什么厉害的人物,也不是最资深的追随者,但作为一个热爱着的人,我心里忽然有些发空。

  我今天几乎不敢点开任何软件,我不愿看不愿听,可我仍然一整天都接收到关于你的事。早上出门朋友的第一句话询问,路上行人的交谈,很多人的消息铺天盖地的砸来,甚至看到身边很多朋友落泪。

  全世界都在为你悼念,但我却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窒息。

  伤痛没有让我落泪,可这种悲伤却遍布了所有的角落,会延续到很久的以后。

  我觉得我是理性地接受了这个事实的,但也觉得我是拒绝接受这个现实的。我知道你离开了,但是我仍然执拗地不想你离开。

  我们清楚地知道所有人都会老去,世界上一直都有生老病死。但我们总希望自己爱的人会是例外。

  这是小孩子的想法,但我就想自己是个小孩子,可以待在你带给我们的那个宇宙里,永远不出来。

  我不是伟人,也不是拥有超能力的英雄,没有办法将你带回来,也无法阻止岁月的脚步,抱歉,我真的很抱歉。世界也许会渐渐淡忘你的宇宙,甚至忘记你,但我永远相信这个宇宙,并愿意献上我所有的热忱和善意。

  感谢你为我带来了蜘蛛侠,感觉你为我带来了超级英雄,感谢你为我带来了新的宇宙新的世界,感谢你带来了漫威。

  感谢你,带给我了热爱这个世界的理由和活下去的希望。

  真的感谢你。




   致我们永远的英雄

    R.I.P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宮崎南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