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你开始
我在你结束

【TomHollandx你】Charming

如果你和Tom跟RDJ见面了会怎样?
传说中的见家长吧哈哈哈
突然冒出来的脑洞
有些长就分开发了
希望喜欢💕













Part 1.

提出要再看一遍 [Spider-man Homecoming] 这个点子的人是你。


可是你怎么也没有想到,最后你们会和RDJ一起看了这部电影,并且现在还坐在他的家里吃着晚餐。


你发誓,一开始,你只是打算和Tom窝在家里看完这部电影的。



谁知道你左找右找,甚至连Tessa很久以前弄丢的玩具都找出来了,就是找不到这张影碟。


“Tom,<homecoming >的碟子呢?”


“Um…没有在抽屉里嘛?”



Tom蹲在Tessa旁边,拿着你刚刚找出来的玩具讨好它。


“没有!我都找遍了!”


你有些烦躁的坐在散落的影碟中间,闷闷不乐。他也不去逗Tessa,回到你身边再次搜罗了一番。


“别这么不开心,甜心。”


“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


你一脸赌气的样子惹得他大笑起来,趁机捏了捏你的脸。



他又在周围找了找,然后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Oh!我把他放在Robert那里了!”


“Robert?哪一个 Robert?”


“Robert Downey Jr.”


“什么??”



难以置信,他俩还单独一起去看这电影?你深感怀疑的表情让他以为你焦躁的心情加重,立马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等我给他打个电话…”


“嘿,等一下…!”


你想要阻止的话还没说出口,你们就同时听见电话里传来的接通声。



“Hi,Tom?”


“Um……Hi,Robert……”


Tom在你无奈的表情下慢吞吞地跟RDJ打了招呼。事已至此,你也不能让他就这么把电话挂了。


于是你在一旁点点头,这样就只能问下去了。



“I think I left the <homecoming > with you.”


“Oh…yep. What? You wanna watch it right now?”


“Yeah,tonight.”


“Sounds great…Hey!Why don't you come to watch it with me!”


“Wait,what?Um…I mean…”


你看见Tom面部表情变化丰富,似乎他的话并没有说完就被那边打断了。


他真的很容易就能被人打断。他们在说什么?



“Okay,that's it. See you guys tonight.”


这是RDJ挂掉电话前的最后一句话。



“Jesus……”Tom对着手机低声说了一句。


然后你看见他抬起头张口。




“我想我们今天得和Robert见个面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宮崎南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