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你开始
我在你结束

【SamHollandx你】Come away with me/[01.]

短篇/两部分/灵感源见图/考试周佛系更新

ooc脑洞
Sam真的太苏了 撩人的小叔子
叫Holland的男人真的都不一般











深秋是略显枯燥的季节。



万物渐渐染上慵懒的气息,显得有些困倦。秋日里这样的日子不占少数,时间就像街上裹着风衣的老人缓缓前行一样,往往会显得格外漫长而又令人焦躁。






真无聊。



你倒在窗边的沙发上看着太阳一点点沉下去,如是想到。







不知道过了多久,总之是天空已经变得漆黑一片的时候,在一旁的手机忽然作响。你伸手拿过来,接通放在耳边——





“嘿,你现在在干什么?”





Sam上扬的声音在那一头响起,在这样疲乏的秋日里尤其悦耳。





“怎么了?”



你没有正面回答,反问了他一句。





“我猜你一定在家里躺了一天,哈哈。”他动听的笑声从听筒传进你的耳中,你甚至想象出他现在一脸肯定的表情。






“是啊,极其无聊的一天。”




你也不反驳,毕竟他猜的是对的。以你们的关系和他了解你的程度,他猜不对才很奇怪。





“噢,今天还没过完,别这么早下结论。我来接你出去。”






“出去?”



你把手机移到面前,时间栏上清清楚楚写着的“23:00”让你有些怀疑Sam是不是正在做梦。





“现在吗?”







“嗯。” 他回答得很快,没有迟疑。“我在你家楼下。”





你连忙从沙发上爬起来往下看去,果然看到了他仰着头,朝你招了招手。






即使是在黑暗里,你也清晰地看到了他动人而又极具诱惑力的微笑,他语调上扬,声音从未挂断的电话里响起——








“所以,要和我一起逃走吗?”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0 )
热度 ( 63 )

© -宮崎南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