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你开始
我在你结束

[Peterx你] LongSerial/ Secret Adoration.04

终于更新







 [04.]



 当你今天起床瞥见桌上的台历的时候,才体会到什么是时光飞逝。



 距离你和Peter之前那段滑稽的小插曲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生活又恢复了它原本的模样。你每天一如既往的上学、放学,时不时会再次光临Mr Delmar的小店,当然,有时碰上了,还会和那个你悄悄心仪的男孩一起回家。



 当然,随之临近的还有令人头疼的学术十项全能赛。最近课后总是不得不留下来整理资料,就譬如现在你才订好手上最后一份资料的时候,窗外的光线已经渐渐昏黄。



 “嘿,结束了吗?”



 Michelle抱着另一摞资料走了进来,自从Liz转学了以后,Michelle就接手了她的位置。显然,这不是一个轻松的位置。



 你点点头,指了指你刚刚整理好的那一部分。Michelle看了一眼,然后转向你。




 “辛苦了,留了你这么久。”




 “不会。再说,你比较辛苦。”你看了看她刚刚抱进来那一摞崭新未装订的资料,有些头疼。她一个人弄得弄到什么时候去啊?



 于是你拍了拍那摞像座小山一样的资料。



 “我来帮你弄完这些吧。”



 “噢,谢谢。”



 她愣了愣,但随即就点了点头,跟着你一起做了起来。



 “上帝。”


 在进展到三分之二的时候,Michelle忍不住抱怨起来,她有些无奈的拍了拍她手里的那一份资料。



 “我是说,这些东西真是麻烦。”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你笑着看了看她,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



 “哎,真不知道Liz之前是怎么一个人解决这些的。”


 你手里的动作不禁一顿。




 “Liz学姐……是个很优秀的人。”




 是的,Liz是个很优秀的人。成绩优异、善良热情、漂亮温柔,还会照顾人。



 不优秀的话,他又怎么会喜欢过她呢?



 虽然这不是什么公开的事情,但是洞察自己暗恋的人的心思这点事,你还是能做到的。



 你短暂的愣神显然被Michelle注意到了,她笑了笑,瞬间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哦,对了!”



 你应声回神,手里的资料已经被Michelle抢了过去。


 “这些就交给我吧,你帮我去看看Peter那边怎么样了。”



 “Peter?”



 你有些呆滞,脑子里还没有反应。他不应该回家了吗?




 “对,他在负责另一部分。”Michelle朝你眨了眨眼睛。



 “嘿,等等!我……”



 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已经被她推出来门。



 “右边,隔壁教室。”




 事情的发展让你有些发懵,最后只得迷迷糊糊地朝Michelle指示的方向走去,全然不知留在教室里的Michelle一脸幸灾乐祸。


 晚霞的颜色像极了和喜欢的人面对面时心跳青涩的脸红。



 “这两个人,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呢?”


 Michelle忍不住想笑。





 “叩叩——”


 你敲了敲门,却没有等来回应的声音。


 “Hello?”


 你又敲了一次,伴随了一声呼喊,但是回应你的仍然是一阵沉默。



 你微微蹙眉,有些疑惑,想了想最后还是推门走了进去——



 不得不说,第一眼看到的是Peter的旁边堆着比你们高出一倍的资料,看起来他忙的时间并不比你少。
 


 目光投向熟睡的少年,你不忍心叫醒他,棕发的少年伏在桌子上,金橙色的光扫在他身上,有些发光。你轻轻走到他身边,他呼吸均匀,身子浅浅地起伏着,那些金色的光点在他落到额前的卷发上跳跃。



靠近一点点,应该没关系吧?




 你朝他的方向凑近了一些,看见他微微泛红的耳尖和轻轻颤抖的睫毛就在你跟前。


 岁月静好。你突然觉得这个词在这一瞬间带着心动的色彩。

 

 你觉得自己心跳有些快,可是脑子里忽然想到刚刚谈起过的Liz。



 我知道自己也许还不够优秀,也知道自己还追不上你的步伐,我会变好,会努力,可是更重要的是——



 “我喜欢你。”



 你几乎在他耳边脱口而出。



 “应该,不输给任何人。”




 说完你忍不住轻轻笑起来,风悄悄吹了进来,轻呢的话语在微风中散落,却清晰地将一切传达了出去。



 然后你看见他微微动了动身子,你有些惊慌自己是否吵醒了男孩,慌乱地直起腰来,连忙跑了出去。



 你没有看到的是,在你跑出去几秒之后,将脸埋在手臂里的少年才把头抬起来,脸上是和窗外晚霞一模一样的颜色。



 他呜咽了一声,将手搭到脸上,试图遮掩掉他发烫的温度和羞涩的红晕。



 “真是的,居然被当着面说了两次……”




 Peter有些懊恼,他看着你刚刚跑出去的方向小声嘀咕着。




 “这种事…至少应该让我来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2 )
热度 ( 90 )

© -宮崎南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