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你开始
我在你结束

[孙悟空x你] 名字

大概是我昨晚做的梦

只是一个片段






>>>>>>




海岸线的另一头,是无穷无尽向前翻腾的巨浪。


原本还在眼前金碧辉煌的璀璨宫殿,在狂涛的洗劫下顷刻间被席卷一空。


你死死的抱住面前只露出海面尖尖一角的柱子,耳边只听得见狂风和巨浪的怒吼,鼻腔和嘴巴里全是海水的味道。


视线渐渐开始模糊了。


被魔族控制了的龙王忽然龙化,突如其来的攻击让在场的人措手不及,你还来不及伸手去拽一旁的人就被卷入了浪潮中。


偏偏这时候孙悟空还去了天宫不在这里。


你明显的感觉到身体越来越重,使不上力去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又一波海浪卷来。


在海浪吞噬之前,你下意识地叫出声。



下一秒,一道金光直直从空中坠入海里,然后又骤然腾起,将海面打出一个凹陷。


“说过有危险就喊我吧?”


保持着年轻模样的少年却已有百岁之余,可他一身战甲,立在这片混沌之中仍像个拯救苍生的神话一样。


他的脸上多少带着他一贯的桀骜不驯,低下头勾起嘴角看着怀里近在咫尺的你。



“…我叫了。”


你微微别过脸,小声的抗议。


“我记得我告诉过你要叫……”


“我叫了!”你突然提声,转过来盯着他的眼睛,在你被吞进浪腹的前一秒你呼喊出来的。



“我叫了你的名字,阿空。”



Fin.





评论 ( 7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宮崎南音- | Powered by LOFTER